這個星期五,very important!

因為謝安真要大抉擇,到底是重回被瘋女人整過的溫瑞凡懷抱,還是投入冒險王藍總監的臂彎呢?

好戲一定要有啤酒配,喝啤酒一定要有下酒菜,於是我想到了陳小沛。

這不是第一次跟帥老闆叫雞,上次開小團嚐鮮之後,陸續有人問我何時再開團。一方面好吃,一方面也是上次幫我去警衛室取貨的妹仔,回報說陳小沛本人很帥,笑容誠懇,激起了婆婆媽媽小姐們的好奇心。但開團要有好時機跟好心情,這些都是團主自己決定的,哈哈哈。

跟帥老闆確認可以在星期五下班前到貨之後,團主我就發mail揪咖了,請看我的揪團文宣。

call雞團:陳小沛雞店

明天就是星期五了,而明晚非常重要。

因為……明晚要播放犀利人妻的完結篇啦,哈哈哈!

人妻大勝小三,怎能不搖旗吶喊呢?

如果無法大張旗鼓,至少要狂啃雞腿慶祝吧!

喲,希望他們不要復合啦!

吃的雞腿跟好男人一樣難找,不過陳小沛的雞烤得不錯唷,一起call雞吧!

 

果然mail一傳送,千呼百應。(誇飾法)

call雞的call雞,沒call雞的也熱心的來找我討論劇情,大家都很忠實喔~~ㄎㄎ。

大夥兒的共識就是絕對不能復合,寧願寂寞,也不能當壞馬。 (註:吃回頭草的意思啦)

 

先看一下陳小沛雞店的DM,具質感。

DSC08009.JPG  

 

送貨當天,我問帥老闆有沒有試吃品可以提供,婆婆媽媽小姐們最愛試吃了,想說幫帥老闆推廣一下。帥老闆說有點倉促,讓他想想有什麼可以讓我們試吃。我還開玩笑的說,不然胡椒鹽也可以啦!

下午帥老闆親送,我在清點數量時,他就說其中一袋「胡椒鹽」是要給我們試吃的。送貨當天早上給的需求,店家卻在最短的時間內,危機處理完成,不得不他按個讚啦!

每一盒的上方,都會附上名片。我很喜歡名片的風格,簡單大方,訊息清楚。

 

DSC08005.JPG  

 

 店家將雞肉分裝成小盒,提供給我們試吃,數量大概有十來盒,很大方。婆婆媽媽小姐們聽到有試吃,整個就是瘋狂,並且覺得貼心。

DSC07999.JPG  

 

盒裝裡面約有3塊雞肉,並沒有因為試吃,老闆就拿品質比較差或切得比較薄或是肉屑給我們。相反的,他提供的是,雞腿肉內!如果一人吃一塊的話,10盒可以供30人試吃,我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很有誠意。 

DSC08004.JPG  

  

我這次訂了雞腿跟雞翅,第一次訂的半雞吃不完,這次走精華路線,嘻。

名片真的很低調精美,這是正面,跟DM的風格同出一轍。

DSC08011.JPG  

 

一盒附一包胡椒鹽。

但我覺得燻雞的味道已經足夠,可沾可不沾。

DSC08026.JPG  

 

燻雞腿的size不容小覷,簡直就是巨腿,吃完不會覺得空虛。 油油亮亮的金黃色,秀色可餐。

DSC08017.JPG

 

腿排切面。

盒子打開就很香了,為了拍切面把雞腿撥開,雞香更是四溢。我怕犀利人妻還沒開演,我就已經把腿嗑掉了。

DSC08018.JPG。   

 

燻雞翅一盒兩支,老闆幫忙切好後,也是裝得滿滿的。 

DSC08023.JPG  

 

雞翅是三節翅,有包含翅小腿喔,是不是很實在?從切面的骨髓溼度,不難看出燻雞既入味,肉質又不乾柴。

DSC08028.JPG

 

果然犀利人妻還沒演完、我的燻雞人生就結束了,吮指回味啊!

雖然人妻的結局無法討好每一個人,但是本週五的晚上,本姑娘可是開心的很呢!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管他謝安真選誰,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,就算一個人也要開開心心、容光煥發,就算天塌下來沒有男人頂,死了也不會遺憾啊,你說是不是?

DSC08031.JPG   

 

主婦們如果要拜拜,也可以過去跟小沛買全雞唷,提醒他不要剁就好嚕!

對了對了,老闆說,現在到店裡打卡就送雞腿,有興趣的可以去打卡賺雞腿。雖然我沒有阿鳳,不過我下次也想去店裡拍照,而且帥老闆說店裡有啤酒,實在太吸引人啦!

 

 

陳小沛雞店

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2段24巷12號

0921-940-806

E-mail:WeRoastChicken@gmail.com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RoastChicken

大台北地區,1000元免運

shin91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
  • 看起來怎麼那好吃~~ 我也要~~~一口~~~~
  •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,我還沒寫完耶,哈!

    shin915kimo 於 2011/04/20 00:00 回覆

  • S
  • 馨~ 那真的好好吃 有一盒拿來做交流 沒想到 最大塊的被大頭吃掉了 雞腿~~~ 還好我還有烤半雞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 好好吃 我快飛上天 呵呵呵 Love u.
  • S喜歡我真是太開心了,還有一點小小的感動。^^
    好吃到飛上天?帥老闆如果聽到你的讚美,屁股應該會翹超高的吧,哈哈!
    祝 周末愉快喔!

    shin915kimo 於 2011/04/23 00:5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