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一篇試吃文喔!不過不是廠商主動找我的啦,是我自己愛吃跑去TakoMama社群網購報名的。也算是幸運嚕,陸續報名了兩三次,居然就中了最喜歡的肉紙,我還真的蠻有口福的耶!

收到入選通知時,正準備出發去日本,盤算一下運送日期,回公司上班時大概就可以收到了。等到回國上班的第一天,看到桌上的包裝工整的包裹,竟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東東,拆開之後迎接我的是恍然大悟的驚喜呀~~~

拆開外層的塑膠袋,禮盒包裝精美,運送過程中也沒缺角,送禮也很體面柳。

DSC06956.JPG 

 

隨機寄送,不能選擇口味。我收到的是黑胡椒口味的杏仁肉紙,剛好也是我愛的口味,這是第二個Lucky嚕。

盒裝上的水墨豬非常可愛,旁邊還有一株梅花垂落,意謂著這是頭梅花豬嗎?哈哈哈,又不是在吃涮涮鍋,說什麼梅花豬嘛~~對了,請問老闆,黑胡椒的「楜」是故意寫錯的嗎?

榮獲台北市政府舉辦  台北伴手禮  人氣金賞獎第一名

DSC06959.JPG 

 

吃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有效期限喔,維格的有效期限標註的很清楚,位置也不難找。

DSC06965.JPG 

 

背面分為三欄,分別是肉紙的介紹、成分跟營養標示。

DSC06969.JPG 

 

成分、保存期限、保存方式註明得清楚,消費者吃起來才比較安心。

DSC06971.JPG 

 

以前看營養標示時,只會注意熱量的多寡。現在還會多留意有沒有反式脂肪,反式脂肪=不好的脂肪,那維格的肉紙有沒有呢?反式脂肪=0,OKOK,檢驗通過。

DSC06968.JPG

 

拆開紙盒後,拿出以塑膠盒包裝的肉紙。

DSC06979.JPG 

DSC06981.JPG 

 

店家包裝得細心嚴密,為了防止薄脆的肉紙軟掉,塑膠盒裡面還有一層夾鏈袋,密不通風的保護著肉紙。

DSC06985.JPG

DSC06988.JPG 

 

突破層層的關卡,肉紙終於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啦!

打開夾鏈袋後,肉紙烘烤的香氣撲鼻而來,很讚的是沒有臭油味。份量多不說,光從切面就可以看出薄脆的程度,很怕伸手去拿不小心就把肉紙捏碎了。

DSC06994.JPG

 

真的是薄如蟬翼耶,比之前團購過的千翔還要薄ㄟ~~

DSC07006.JPG

 

肉紙上的黑胡椒粒也是香氣的來源之一,更棒的是杏仁碎片,滿滿的鋪灑在肉紙上,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松阪豬的霜降紋路呢?

DSC07007.JPG  

 

我最不小氣了,肉紙拆開後馬上跟同事分享,其實是希望他們把試吃後的感想告訴我啦,呵呵呵。因為剛從日本回來,很多同事都問說「啊這是日本帶回來的嗎?」不是喔不是,台灣就買得到了,何必辛苦的從國外扛回來咧?

試吃後,大部分的同事都給予好評,薄脆的程度也很令人驚喜,有幾位同事吃了一片覺得涮嘴又多拿了一片呢!當然,我也幫店家代為詢問,如果下次開維格的肉紙團你們跟不跟呀?古錐的同事們可是一直點頭呢,哈哈哈~~~

第一篇試吃文,希望沒有太弱,期待再相見嚕,掰掰。

 

 

維格餅家:http://www.taiwan-vigor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shin91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